•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湖州市司法局到我市考察交流人民调解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02 09:02

1.jpg

 

2.jpg

 

3.jpg

 

4.jpg

 

    10月29日—30日,湖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佰元与市局基层工作处、各县区司法局有关领导一行16人赴宣城市司法局考察交流。宣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志祥,党组成员、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职副主任李辉祥陪同。 
   10月29日,考察组到宣城市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和市信访事项调解委员会考察参观,并交流座谈,陪同人员介绍了我市医疗纠纷调解、访调对接工作的经验做法、体制机制建设情况。10月30日,考察组一行到郎溪县毕桥、新发所考察司法所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专职人员调解员配备等工作,郎溪县司法局陪同人员就司法所组织队伍建设、经费保障、法治宣传等方面介绍了郎溪县的经验做法。 
  考察交流中,大家结合新形势下人民调解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展开了讨论,并就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考察交流方式非常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补齐短板、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人民调解职能作用,筑牢维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