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举办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06 17:10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10月31日,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宣城市举办全市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董家国主持,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代表、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小组专项小组联络员、各县市区委法治办负责人、专项小组联络员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法宣办专职副主任李辉祥作了题为《大力繁荣法治文化 推进法治宣城建设》的专题讲座。他在深刻阐述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内涵和意义、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前提和目标、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常见路径的基础上,客观分析了宣城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他对宣城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发展提出殷切期盼,建议各地各部门各行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在机制上贯彻落实普法责任制,在策略上融入文化建设大局,在方式上努力推进“社会化”,在方法上深入开展“以案释法”,在保障上继续加强阵地建设,在手段上用好“互联网+”,在具体举措上创办“法治文化月”。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董家国对我市近年来法治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看到存在问题,通过不断提高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