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泾县司法局高起点谋划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泾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1-10 14:43

    元月7日上午,泾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和县“两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中去,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动力。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强创新社会治理的各项举措,将县委及上级部门的新部署新要求融入司法行政工作中,一并推进落实,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本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一要不断创新普法方式方法和宣传载体,实施精准普法,让“七五”普法见到实效;二要积极探索人民调解服务社会新机制,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党委、政府分忧,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要继续探索社区矫正工作新模式,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全县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四要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律师、公证、法律援助、基层法律服务等法律服务质量;五要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干部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认真履职,提高精气神,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四个泾县”、打好“五大会战”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把司法行政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泾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