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部署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05 16:43

3_副本.jpg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月4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副局长赵帆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全体干警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司法局《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通知》。

    会议强调,“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参加的人以领导干部为主,全体干部都是整治对象,时间为3个月;聚焦“四对标四整治”,抓实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重点整治“多、推、虚、浮”;聚焦“学、查、改、立”,做实专项行动的关键环节,努力营造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变在实处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