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州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为青春护航

浏览次数: 来源:宣州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0:17

    近日,宣州区法律援助中心走进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送法律援助知识进校园,为健康青春护航活动。

    活动中,安徽秉度律师事务所尤良军律师用自己所办的真实案例展开法制课的内容---当前高校学生在就业时所遇见的就业陷阱、如何预防就业陷阱等内容,理论结合实践,引导学生们增强法治观念,远离就业陷阱。法治课结束后,宣州区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了《青少年法律援助维权手册》、《务工人员维权手册》和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纪念品。随后,又带领学生参观了宪法知识展板,希望同学们知法、学法、懂法、用法,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近年来,宣州区法律援助中心高度重视未成年维权宣传工作,开展不同形式的青少年维权活动,让青少年学生牢固树立依法维权意识,让法律援助为健康青春护航。

                                                                                                                    (宣州区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