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四举措积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4-24 15:12

    今年以来,宣城市司法局把招商引资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四举措加大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上下抓。全局上下齐动员,积极宣传推广宣城市的生态和区位优势,形成“全体干部抓招商、促招商”的自觉意识。同时,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招商,定期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二是搜集信息找项目。成立招商引资工作组,发扬“先人一步,快人一步”的招商理念,通过以商招商、司法行政职业特点等形式多方搜集项目信息,及时分析对接有价值、可行的项目,确保招商引资信不断。

    三是创新思路引项目。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参加招商展示会,主动寻找大集团、大客商,提高招商引资的规模和档次;制作投资指南,主动向客商发放招商引资宣传册,以方便客商及时了解我市最新的项目情况,做好投资宣传工作。

    四是抓好项目推进。进一步做好在谈、签约项目的提报、筛选、汇总和上报工作,对前期已接洽、签约的项目尽快促成落户,尽快转变为现实生产力。

    近日,我局再次对接招商单位“旗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协调做好该企业的注册、落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