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专题召开 5月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16:24

5月5日下午,市司法局专题召开5月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宣城仲裁委秘书处全体人员和敬亭公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吕利武副局长传达了全市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交办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快速行动,按照整改方案要求,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对照问题清单,尽快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逐一整改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整改任务。

就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抓好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吕雪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势,压实责任,深挖黑恶线索,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实。要以抓好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素质,坚定信念,严明纪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并就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近期司法行政部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