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举办“七五”普法骨干培训暨“扫黑除恶”法治巡讲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09:05

为进一步筑牢普法工作基础,推动全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宣城市于5月23日举办全市“七五”普法骨干培训暨扫黑除恶法治巡讲活动。

市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普法联络员,各县市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重要成员单位代表及基层司法所所长共150余人参加。

培训活动先后邀请了市扫黑办副主任舒军、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副支队长刘小飞解读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规,通过视频、案例等帮助各地各部门梳理扫黑除恶工作脉络、坚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念决心。来自合肥工业大学的余刘琅教授和《安徽日报》宣城记者站的张敬波站长则以专业的角度,从如何提升法治宣传摄影技巧、提高法治新闻信息写作能力两方面对大家进行了业务培训。除此之外,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还就围绕“七五”普法规划的落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尤其是“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行了动员部署。

据悉自6月份起,该市各地各部门将结合“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宣传月”活动,利用法治巡讲、入户走访、路段巡查、联点共建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