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郎溪县司法局积极开展“送法进万企”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14 10:39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部门服务经济发展职能优势,着力服务企业生产经营,促进经济转型发展,6月13日,郎溪县司法局深入到十字经济开发区开展“送法进企业 法治助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在安徽正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司法干警们设立了法治宣传台,为企业员工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解读扫黑除恶专项知识、法治家庭创建活动,详细介绍法律援助、公证、人民调解等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并向每位员工赠送一本《宪法》口袋书和法治小礼品。集中宣传结束后,来自水鸣社区的民间艺人万树森还为企业员工带来一首皖南大鼓《宪法之歌》,万老师的说唱朗朗上口、通俗易懂,赢来职工阵阵掌声。

   在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县“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徐兵律师为50多位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们上了一堂《合同法》相关知识的法治讲座。徐兵律师具有丰富的办案经验,他针对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就如何规范企业的经营合同、在订立合同时应当注意哪些法律问题等,通过例举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为企业经营管理者讲解合同法的相关知识,提升企业经管人员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水平。

   此次活动受到了企业经营者和广大员工的热烈欢迎,加深了企业职工的依法维权意识和法治素养,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