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15:07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近日,宣城市联合宣州区政府在府山广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千水、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市应急局局长孔祥斌,宣州区副区长时国金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市、区两级30余家单位和20余家企业,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品、讲解安全生产知识、扫描微信公众号、有奖竞答等形式,向企业职工和社会公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同时,针对群众关心的夏季防火常识,消防人员通过现场模式演示明火扑救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灭火器、逃生绳等器材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各类咨询宣传单10000余张、宣传安全图册1300余册、安全宣传各种纪念品1000余件,展出安全教育展板50多块。

   通过宣传咨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安全技能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