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招聘法律援助辅助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时间及地点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17:07

宣城市司法局招聘法律援助辅助工作人员初审工作已经结束,为进一步审核报考人员的“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能力”等资格条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4日(星期四)上午9:00(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核对证件信息)。

地点: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宣城市宣州区熏化路698号)图书馆三楼。

二、经过资格初审,现将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胡梦颖、曹珊珊、章靓、左俊越、张倩倩、张健、沈丽敏、詹仕鸣、苏珊珊、刘翠云、黄丽丽、孙梦婷、徐慧芳、王雅婷、陶代平、翟雅芸、邢恬、吴昌云、靳燕宁、徐婷、史玉竹、朱晨、周融、王丹、吴荃焰、陈超、陈晗秀、陈航、陈静、陈语、程萍、丁莉、冯杰、付姗姗、胡乔、胡雪琴、柯晴、李娜、刘根、刘欢、刘明、刘云飞、陆昶茜、梅冰心、聂双、彭晓、钱成勇、裘林冉、沈丽敏、汤晨、童丹娟、王瑶、魏宣、吴功成、吴欢、吴志强、徐朦、杨凡、杨利君、杨盛梅、尹春、余云峰、俞静、喻郑洋、袁洁、张婷、张颖、章赫骅、赵鑫、郑胜男、周冬萍、周宇琳、朱艳婷、邹杨云璐、陈康晨、陈珍、丁潇龙、葛琴琴、贡荣馨、胡田田、徐晨、张慧、张晴

三、资格审核内容及规则

(一)资格审核内容:文字录入操作、文字表达能力。

二)规则:

1.报考人员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参加考试。未携带招聘公告要求提供的证件、证件上的号码与报名信息不一致或证件材料不全的,将被拒绝进入考场。

2.报考人员进入考场前须在《签到表》上签名,并由考务人员核实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其内容等相关信息。考生对其提供证件及内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不实,一经发现录用即作无效处理。

3.报考人员务必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核对身份信息,8:50后不得进入考场。报考人员进入考场后坐在与自己姓名相对应的考场座位,并将身份证放在考桌右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核对。报考人员须将手机设置为关闭状态。

4.时间合计40分钟,文字录入10分钟(在计算机测试软件上完成,综合测定录入速度、正确率等),文字表达30分钟(根据规定命题写一段文字,文体不限),连续进行,中间不休息。时间到后,报考人员须立即起立,然后携带好证件等随身物品离开考场。

5.报考人员要严格保持考场安静,禁止左顾右盼。考场及校园内禁止吸烟。

6.报考人员应当尊重考场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

7.因个人原因如姓名输入错误或没按要求填写姓名等造成考试成绩无法统计或计算的,后果自负。

     联系电话:3026926

宣城市司法局

                              2019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