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05 08:39

微信图片_20190701162443.jpg

微信图片_20190701162422.jpg

微信图片_20190701162409.jpg   

    为隆重庆祝党的98周年华诞,讴歌颂扬党的光辉业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广大党员党性意识,7月1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与市律师协会党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专题党课邀请了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陶煸英科长作了《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专题辅导讲座,陶科长结合当前党建工作基本要求,围绕党的组织、党的会议、党的活动、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内容,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使广大党员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基层党务工作者提升党建业务能力水平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总开关》。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陶群主持专题党课活动,机关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市直律师事务所部分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