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证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23 09:50

  微信图片_20190723081024.jpg

    2019年7月18日下午,宣城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证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吕利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程芙蓉主持。市司法局公法科、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公证处主任、骨干公证员约30人参加了会议。
    吕利武指出,我市公证事业发展正处于一个关键时期。近日,中办、国办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公证工作是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共法律服务的中坚力量,在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防范金融风险、完善多元纠纷解决机制等方面具有独特的职能优势和重要作用。大家要认清形势,再接再厉,不断进取。

    吕利武要求,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证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公证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把握使命担当,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切实加强公证行业公信力建设;要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全市公证事业健康发展。具体而言,在新的环境和形势下,全市公证行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转变工作思维,努力转换发展视角,从业务拓展、服务模式、行业宣传等方面狠下功夫,全面介入到国家经济社会生活、民生领域和涉外民商事交往各个方面,使全社会更加信任和充分运用公证制度,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预防化解矛盾纠纷、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作出积极贡献。
    程芙蓉在会上就“双提升”工作作了说明。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分别就上半年公证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