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泾县社区矫正中心公益性菜地成效显著

浏览次数: 来源:泾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23 16:13

 

泾县社区矫正中心公益性菜地成效显著1.jpg

泾县社区矫正中心公益性菜地成效显著2.jpg

近日,泾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又一次为泾川镇敬老院送去了一批成熟瓜果蔬菜。

今年来,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监管工作,帮助社区服刑人员培养社会责任感,增强服刑人员的集体观念、纪律观念和劳动观念,泾县司法局在社区矫正中心内划定区域设置公益性菜地作为社区服务基地,定期组织社区服刑人员翻耕、除草、种植瓜果蔬菜,并将成熟蔬菜进行统一采收,免费送至泾川镇敬老院,供老人们食用。

泾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通过公益性蔬菜基地的正常运作,大力推进社区矫正公益劳动规范化、制度化开展,有效解决了社区矫正公益劳动“时间难确定、活动难开展”的问题,在为全县社区矫正对象提供每月开展社区服务活动场所的同时,又为泾川镇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了丰富的瓜果蔬菜。此项工作的开展也有效矫正了社区服刑人员好逸恶劳、不劳而获等恶习,产生了较好的工作效果和社会效应。

 

 

                         (泾县司法局   曹一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