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积极开展 “八一慰问暨送法法律援助进军营”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26 10:27

   18年八一送法进军营活动情况432.png

   为隆重纪念人民军队诞辰92周年,向人民子弟兵表达节日慰问和崇高敬意,7月25日,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律师、实习大学生等相关人员赴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六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暨送法法律援助进军营”、“宣城市大学生暑期法治社会实践”活动。

   副调研员王卫东代表市司法局向驻宣的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六支队官兵表达了亲切的节日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向部队赠送了法律书籍、矿泉水、牛奶、水杯等慰问品。

   活动中,安徽秉度律师事务所尤良军律师,围绕部队官兵比较关心的网络犯罪、网贷诈骗等现实热点问题,从法律角度教授部队官兵如何预防网络诈骗并维护好切身权益,为支队官兵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课。根据部队需求,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现场为家庭涉法的基层战士提供法律问题咨询解答,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深受部队官兵欢迎。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部分实习大学生开展了“宣城市大学生暑期法治社会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