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宁国市举行“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 法治主题文明实践宣讲车起航仪式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12 10:06

   日前,宁国市“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法治主题文明实践宣讲车起航仪式在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报告厅举行。合肥铁路公安处、中共宁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汪溪街道办事处、合肥铁路公安处绩溪县车站派出所、中铁上海局集团芜湖车务段、中铁上海局集团芜湖工务段等单位与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200余名企业干部职工参加了起航仪式。

   起航仪式上首先播放了铁路安全法律宣传专题片,通过发生在境内的铁路交通安全事故案例,敲响安全警钟、提高法律意识。活动首先由宁国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王凤琴作致辞,汪溪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诵读了《爱护铁路不字歌》,合肥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副支队长秦娜就“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法治主题文明实践活动作主题说明,最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卢红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卢红军指出:“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走进大型企业法治主题宣传活动是促进广大企业守法经营,增强安全意识,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而搭建的一个重要平台,各地、各部门、各行业要强化联动,警企协作,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让违法犯罪行为得到有效震慑和遏制,让影响铁路行车安全事件不再发生,让遵守法律法规、遵守铁路行车秩序、遵守社会公德成为一种文明自觉,以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合肥铁路公安处民警、宁国市普法志愿者和千年胡乐司巾帼志愿护路队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了《宪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宁国市“以案释法”典型案例汇编》、《法治家庭创建指导手册》及扫黑除恶等法治宣传资料,参加仪式的企业职工参观了法治宣传展板,并在“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走进大型企业法治主题宣传活动条幅上郑重签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