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州区委依法治区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09:40

图片1.png

   近日,宣州区委依法治区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区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专项督察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夏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建新传达了宣城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关于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问题整改和专项督察工作精神,并对我区即将开展的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问题整改和专项督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夏建新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工作落到实处。今年中央将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列入年度检查督察考核计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对食品药品领域重大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执法司法机制的完善和落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

   夏建新强调,要紧扣重点环节,扎实做好我区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问题整改工作。要围绕省依法治省办督察反馈我区存在的具体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同时要举一反三,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区委依法治区办要强化跟踪问效,督促协调相关单位,扎实推进整改工作。

   夏建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高效组织好我区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专项督察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督察要掌握正确方法、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指示贯穿到督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重点围绕省委依法治省办反馈的问题,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全面了解掌握我区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基本情况,梳理出重点案件线索,要查清、查透、查彻底,起到“以案释法”、“举一反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