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绩溪司法局全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提档升级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09:44

   绩溪县司法局以提升公共服务工作质量为抓手,落实“管理与服务齐抓,秩序与温暖并存”的“暖实力”不断优化公共法律服务形象,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优化“互联网+”,提升服务品质延伸服务措施,坚持以新状态应对新常态,在政务服务接待大厅实行律师坐班的基础上,外加领导带班,明确为法律援助对象提供延时服务,对各类申请要求进行全面梳理,确保不让群众提供额外证明材料。34件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公开和网上办理,提高服务效率和透明度,便于群众办事解忧。

   二持续“减负”,推进简政放权按照“放管服”改革措施,努力把该减的权减足、该放的权放到位。落实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司法行政服务事项100%实现“最多跑一次”,真正为企业和群众“松绑”“减负”。通过减材料、优流程、压时限,提高办事效率,业务量、网办率。今年以来,总计减少材料60余项,便捷材料10余项。

   三练好“内功”,锤炼队伍形象加强作风建设,开展“提服务、转作风、抓效率”专项整治活动,提高干部职工面对面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激发调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从微笑服务入手提升亲和力,实现队伍思想作风转变、素质提升、服务提高。让服务窗口亮“光”,在窗口设置意见箱、意见簿和电话回访制度,让群众在每次服务结束后多渠道对体验进行评价。截至目前,收集各类建议50余条,对已办结事项电话回访率达100%,群众满意率达100%。            

                                                                               (绩溪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