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召开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座谈会暨法律援助民生工程调度会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10:44

   微信图片_201908291550061.jpg   微信图片_20190829155006.jpg

   8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座谈会暨法律援助民生工程调度会。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厅法律援助民生工程调度会暨法律援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年内重点任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法律援助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宣城仲裁委秘书处、宣城敬亭公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全面依法治市稳步开局,法治政府建设扎实推进,维护社会稳定更加有力,法律服务成效明显,普法依法治理不断深化,改革任务顺利实施。

   会议强调,距离年终只剩四个月的时间,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对标对表,凝神聚力,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司法行政工作圆满收官。一要坚持更高站位,持续深化法治建设责任落实。二要坚持更强担当,持续深化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三要坚持更实举措,持续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四要坚持更大力度,持续深化基层基础工作。五要坚持更严要求,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传达了省厅法律援助民生工程调度会暨法律援助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我市法律援助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县(市区)局分别就上半年特色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