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我市顺利完成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16:02

微信图片_20190902152257.jpg微信图片_20190902152252.jpg微信图片_20190902152302.jpg微信图片_20190902152308.jpg

    8月31日,我市2019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市考区有640名考生报名,共设一个批次,10个考场。

   省司法厅副厅长夏月星、宣城市副市长田扬畅一行巡视了考场情况、了解了考务工作、查看了巡查设备,对我市法考的组织部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为确保今年的法考顺利进行,我市早规划、勤对接、抓落实,以“三心”为抓手,全面实现了司法部“九个百分百”的要求,圆满完成法考工作。

    一是细心部署。调整以副市长为组长的法考领导组、应急处置组成员,联合保密、教体、公安、无线电、供电等12家部门统筹指导我市考试工作。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及应急预案,划分了9个工作组,责任到人,有效推动法考准备及考务工作。

   二是齐心协作。考前一周,联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对考试计算机进行了3次测试、2次仿真测试、1次全要素测试。考前一天,组织电信、供电、公安、无线电等部门赴考场参加考务培训,熟悉工作流程,进行各项测试,为法考生保驾护航。

   三是热心服务。考前及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公告,并向640名考生分别发送短信5次,提醒相关注意事项。考试当天,引导考生有序入场,无偿提供纸巾、矿泉水等物品,并专门设置了考生休息室,供考生中午休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