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省委依法治省办联合法制日报社来我市采访调研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15:30

   9月4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殷本明、《法制日报》安徽记者站站长李光明等一行3人到我市采访调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市司法局局长吕雪峰、副局长陶群等陪同采访调研。

   期间,采访调研组同市直有关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行政复议与应诉、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中有关创新做法和特色亮点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领导干部学法考法、村(社区)配备兼职法治副书记等工作情况和效果。采访调研组一行还深入绩溪县临溪镇孔灵村,实地了解了村(社区)配备兼职法治副书记具体落实情况,并就村(社区)法治副书记工作职责、如何有效发挥作用等内容,同县委领导及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宝贵的参考意见和建议。

   采访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许多工作创新和做法都具有宣传推广的价值,并表示将进一步挖掘报道素材,以鲜活生动的报道展示宣城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