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5:03

   9月1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茆恒升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吕雪峰传达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司法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吕雪峰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主题教育的“四点总要求”,提出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四项重点任务”,部署了“四个方面”学习内容和主要开展好“四项教育”。吕雪峰指出,为保证主题教育顺利开展,要切实加强领导,发扬“严实”作风,做到统筹推进,加强宣传引导。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茆恒升介绍了指导组的主要工作任务,对市司法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是深刻领会,把握要求;三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四是加强指导,统筹推进;五是坚持导向,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