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法治文艺演出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10:4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9月21日上午,市、区两级司法局与沈村镇政府联合在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沈村镇胡村回族村开展了一场精彩的“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法治文艺演出活动。

   鞭炮声声、锣鼓喧天,热情的舞龙表演瞬间拉动了现场的节日气氛。在《开场腰鼓》欢腾的鼓点中,法治文艺演出拉开序幕。激情洋溢的音舞快板《普法新传》,独唱《节日欢歌》,抒发了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的喜悦;广场舞表演展示了回族村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一曲《再一次出发》唱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独舞《九儿》带动了全场缅怀峥嵘岁月、迎接美好未来的情怀;诗朗诵《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以及法治有奖知识竞答,再一次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

   台上法治文艺节目精彩上演,台下红马甲志愿者在咨询台前热心为胡村回族村村民提供宪法、民族宗教、卫生等法律法规宣传,解答法律疑难。500多份普法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散发到群众手中。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随着戏台上最后一只舞蹈《祖国我永远热爱你》结束,群众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此次“江淮普法行”之丰收节法治文艺演出进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结合“服务大局”、“宪法进万家”等多项工作,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活动等多方位、多角度唱响普法大戏,展示地方风采,有效推进基层自治、法治、德治融合,使法律知识入心入脑、使法治内涵家喻户晓,为全面建设法治宣城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