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直机关食堂积极组织开展全省第10个 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08:50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爱国卫生法制观念,宣城市直机关食堂根据省、市爱卫会有关工作部署,在全省第10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之际,以“依法防病防害,建设健康安徽”为主题,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宣传周工作。

一是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在9月23日至27日开展“依法防病防害,建设健康安徽”主题宣传,向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和用餐干部职工积极宣传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的由来、2019年宣传周的主要内容、科学灭四害等知识,切实增强爱国卫生法制观念,共建共享健康文明生活。

二是认真开展环境秩序整治行动。结合迎国庆,组织开展秋季“除四害”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消除“四害”孳生地。扎实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全面清理卫生死角,确保门前整洁美观、室内卫生达标、室外管理区域干净有序。

三是运用丰富多样的宣传手段。宣传周期间,利用电子显示屏、电子报刊屏、食堂微信工作群等载体,结合活动要求,积极宣传《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和病媒生物防制知识,营造浓厚的爱国卫生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