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14:26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司法局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请宣州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会长张光逵,为司法行政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张光逵以《中共建党及“一大”历史基本知识》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初的历史背景、“一大”召开的基本情况、“一大”的主要内容、“一大”的历史意义、入党誓词的变化等五个方面,穿插一个个伟大的历史人物和重大历史事件,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肩负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无惧牺牲、不懈战斗、前仆后继、奋勇前进的史诗画卷。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司法行政干警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法律服务保障能力的信心和决心。

   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主持党课,并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