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宁国市举行“迎国庆 促和谐”暨“江淮普法行”法治文艺演出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宁国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10:32

 

宁国市举行“迎国庆+促和谐”暨“江淮普法行”法治文艺演出活动1.pn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群众法治文化生活,提高公民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9月29日,宁国市“迎国庆 促和谐”暨“江淮普法行”法治文艺演出在宁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200余名社区群众和老年大学学员观看了本次演出。

宁国市举行“迎国庆+促和谐”暨“江淮普法行”法治文艺演出活动2.png

本次活动由中共宁国市委老干部局、市司法局、市老年大学共同举办,共有12个节目,包括舞蹈、柔力球、戏曲、二胡、太极、诗词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文艺演出在开场舞《火火的中国》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二胡《歌唱祖国》、诗词朗诵《我的祖国》、大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微山湖》,表达了群众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舞蹈《盛世花开》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整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收获了群众的欢声笑语。演出过程中穿插了宪法法律知识抢答,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法治精神,宣传法律知识,点燃了大家的学法热情。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发放了《宪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法治家庭创建指导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法治宁国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