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17:1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山峦云绕,田野金黄。宁国市仙霞镇盘樟村一片宁静、祥和,国庆节日的氛围依然浓厚,公路两侧的五星红旗鲜红夺目,迎风飘扬。中共宁国特别支部曾在这里建立,如火如荼的革命斗争曾在这里展开,无数革命先烈曾在这里抛洒热血。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对初心使命的铭记,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12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这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聆听革命先驱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前辈的浩然正气,前来接受教育的司法行政干警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在这里牺牲的革命战士,最小的才十岁”,当听到解说员介绍到这里,在场的全体司法行政干警无不肃然动容。革命的胜利是无数的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是党的旗帜指引着先辈们奋勇向前,是党的力量鼓舞着先辈们舍生忘死,是党的初心使命激励着先辈们前仆后继。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司法行政干警,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前辈的遗志,不慕虚名,不务虚功,脚踏实地,为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