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省司法厅副厅长夏月星一行调研督查宣城市社区矫正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10:59

   1.JPG2.JPG3.jpg4.jpg

   10月9日至10月11日,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夏月星率厅社矫管理处处长张秀红一行调研督查宣城市社区矫正工作,市司法局局长吕雪峰、副局长姚志祥,有关县领导和县司法局局长陪同调研。

   夏月星副厅长一行先后查看了郎溪县飞鲤司法所、新发司法所,旌德县社区矫正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宁国市阳光山城社区矫正工作基地,详细了解了司法所及社工服务组织场所建设、人员力量配备,以及功能室设施情况,仔细查阅了社区矫正工作台账,认真听取了社区矫正工作情况介绍。

   期间,调研组围绕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发展主题,同南湖、宝丰戒毒所,部分县市区司法局局长、社区矫正中心主任、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中开展刑罚执行一体化以及社区矫正工作的做法、建议等进行了阐述和交流。

   夏月星副厅长对宣城市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夏月星副厅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社区矫正的重要性,细化实化各项监管措施,确保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成效;二是要充分发挥社区矫正三支队伍的作用,做好社区矫正三大工作任务;三是要切实做好精准矫治工作,针对社区矫正对象实际情况,制定精准矫治方案,充分发挥家庭教育、法治教育、道德教育等方式,提升精准矫治内容,提升社区矫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