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积极备战宣城市第二届运动会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5:58

微信图片_20191015160013.jpg

   市第二届运动会启动以来,市司法局高度重视,本着“积极准备、重在参与、提升自我、展示形象”的原则,通过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科学安排,安全顺利的完成基本赛程,并且取得较好成绩。

   一是高度重视。今年5月份,接到举办市第二届运动会的通知后,机关成立了以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为团长兼领队的运动队。随后,机关进行了广泛动员,鼓励热爱运动擅长体育的同志踊跃报名参赛。局机关及所属二级机构共49人报名参加了8个大项13个小项的赛事,报名人数占机关总人数的92%,其中有5名县处级领导干部报名参赛,为机关起了很好的领头作用。

   二是认真组织。为了让参赛运动员熟悉比赛项目和要求,根据组委会赛事安排,先后多次组织运动员学习规定要求,人事教育科确定专门人员负责运动会日常工作,指定人员作为各个参赛项目的领队和教练员。为提高参赛人员的积极性,经局党组研究,为参赛运动员购买了运动服(鞋)和比赛期间意外伤害保险,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支持运动员加强训练。

   微信图片_20191015160007.jpg

   三是注重形象。按照组委会要求,成立开幕式独立方阵,坚持做到加强演练、统一着装、精神饱满。树立正确的参赛观,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自觉遵守大赛规程,严格服从组委会工作人员的调度指挥,主动谨守公正竞赛、公平竞争的比赛原则。在整个比赛期间,没有出现弄虚作假、搞“君子协定”、不服从判罚等不良行为,体现了良好的赛风,展现了司法行政机关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191015160614.jpg   微信图片_20191015160024.jpg

   四是安全顺利。在运动会举办前后,因领导重视、科学组织、严守纪律,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事故。截至目前,已取得了男子篮球第七名,谢峰同志取得男子甲组铅球第一名等较好的比赛成绩,实现了参赛预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