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0:0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举旗帜、送理论”集中宣讲活动,10月16日上午,市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作宣讲报告,副调研员、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王卫东主持报告会,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吕雪峰结合亲身学习体会,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围绕“如何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我们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从中华文明发展史、近代百年屈辱史、党的光辉奋斗史,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形成的历史渊源、发展过程和具体要求;从“四个迫切需要”,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深入解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从“四个伟大”的辩证关系,阐明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必须做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始终为民造福、始终勇于担当作为。与会的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思想政治深受洗礼。

   报告会上,吕雪峰再次对加强理论学习、搞好交流研讨等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要求。报告会结束,还组织了第三阶段的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