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践行主题教育精神“三个明确”验收民生工程检视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09:36

   日前,宣城市司法局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根据有关通知,组织专门力量对全市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突出问题检视整改工作进行验收检查。

   一明确验收目标。验收检查坚持贯彻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靶向施治,聚焦并对照检视整改突出问题清单,通过验收检查,巩固检视整改工作成果,在推深做实、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

   二明确验收内容。一验检视的问题,二验问题的落实整改情况,三验长效推进情况,四验惩戒治理的情况。

   三明确验收要求。把验收检视整改工作主动排进主题教育中,安排专门力量负责具体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对全面工作的检查指导,对标对表,对照民生工程的考核要求,以群众的所感所获作为验收成果的重要依据,以促进法律援助民生工程质效再提升为目标。

 

                             (宣城市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