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参加司法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1:20

主题教育.jpg

     11月14日上午,司法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司法部党组书记袁曙宏作宣讲报告。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市区司法局参加了视频宣讲报告会。

    袁曙宏在报告中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深刻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阐释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并对司法部和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动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时指出,《决定》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作出专门部署,司法行政机关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繁重,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科室要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培训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定》精神和目标任务上来,奋力承担起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新使命新任务,努力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